html模版郝蕾:孩子不是婚姻的紐帶
關於郝蕾,除瞭演技好,外界還往往認為她是一個脾氣暴躁的東北女生。昨日,郝蕾現身陳可辛電影《親愛的》深圳首映會並接受瞭羊城晚報記者的專訪,談到這些“標簽”,郝蕾不想去辯解:“如果我要做到讓所有人都理解我,那是多麼辛苦的事情!”郝蕾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,說到婚姻,她強調“孩子不是婚姻的紐帶”。


燕窩禮盒推薦

《親愛的》中的郝蕾表現出彩

郝蕾和她的雙胞胎兒滴雞精哪家好

郝蕾強調自己“隻說真話”

關於郝蕾,除瞭演技好,外界還往往認為她是一個脾氣暴躁的東北女生。昨日,郝蕾現身陳可辛電影《親愛的》深圳首映會並接受瞭羊城晚報記者的專訪,談到這些“標簽”,郝蕾不想去辯解:“如果我要做到讓所有人都理解我,那是多麼辛苦的事情!”郝蕾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,說到婚姻,她強調“孩子不是婚姻的紐帶”。

【哭戲很多】

“我在現場是哭得最多的一個!”

《親愛的》有很多讓人淚奔的戲份,郝蕾說自己隻有一場不用哭,結果看別人演,自己還是哭瞭。不過,她稱自己不會“走不出來”。

羊城晚報:你在《親愛的》裡飾演瞭一個失蹤兒童的母親,那是什麼樣的感受?

郝蕾:這個人物的性格在劇本裡並不是那麼明顯,然後大傢就爭相告訴我那個角色應該是什麼樣。因為是白領,大傢覺得她很強勢,導演也同意這個說法。但她又和丈夫離瞭婚,那性格是不是有些怪異?我覺得不見得。所以我還是放棄瞭這些設想,照著劇本原有的樣子去演,演進去瞭,你自然就有能感受到原型人物的內心。後來我和原型人物見面瞭,我看瞭那部關於他們尋子的紀錄片,我很欣慰,因為我演的那個人就是她,幾乎是復制。

羊城晚報:觀眾會被你們哭戲感染,你們在拍的時候,是否會帶入自己的傢庭身份,比如你也是母親,你也有孩子。

郝蕾:我在現場是哭得最多的一個,僅有的一場沒有哭戲的戲份,我還在旁邊看著張譯他們演,結果把我給看哭瞭。我想說的是,這個故事已經具有很強的感染力,它有悲劇的成分,其實不需要你去渲染情緒,自然就會被打動。

羊城晚報:拍攝期間有回過傢嗎,怎麼面對自己的孩子和丈夫?

郝蕾:可能大傢有個誤區,總認為演員演完哭戲就不能自拔,就非得回傢也是一副抑鬱寡歡的樣子。那你想想,我要這樣回傢,對我的傢人公平嗎?他們這麼快樂,為什麼要來承受我在工作中帶來的表演情緒?所以作為職業演員,你必須要做到時刻在生活和戲劇中跳切,不然我一年演這麼多戲,每個角色都那麼有力量,我都這樣回傢,那我的人生早就不用過瞭。

【不怕誤解】兒童雞精推薦

“有些就是沖著罵人來的,我當然要回敬”

郝蕾的脾氣很出名,還試過在微博與網友“對罵”,對此,她有一番自己的解釋。

羊城晚報:你是不是一個隻說真話的人?

郝蕾:當然,這是我的性格決定的,我一直都在說真話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既然大傢都在面對面交流,為什麼還要去掩飾呢?

羊城晚報:但有時候真話可能會被誤解,會傷人。

郝蕾:我覺得有些我和其他人的沖突都是媒體寫出來的,你們誰看見我在什麼場合和其他人吵過架?我堅信我所相信的東西,隻要你真誠地表達,不要去掩蓋,就放心地說出來。至於那些誤解,我有什麼辦法?那不是我的問題,是聽的人不明白我在講什麼。有時候我在說思想層面的東西,而你跟不上,還在那扯筷子和勺子的事情,那對不起,你去加強學習吧,學到我們能順利交流。

羊城晚報:所以你不那麼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?

郝蕾:哎,我要是能做到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理解我,那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。有些很專業的批評,我會虛心接受,有些就是沖著罵人來的,我當然要回敬過去。我記得以前郭德綱在一個采訪中說過,他說:“我8歲就開始說相聲,說到40歲,你們觀眾才聽瞭我幾年相聲啊?大傢都在指手畫腳,我該聽誰的啊?”我也是這樣,4歲開始學跳舞,15歲做演員,我所瞭解的專業和審美是多年積累起來的,如果都聽其他人的,那我不是把以前的東西都拋棄瞭?

【婚姻感悟】

“孩子不是婚姻的紐帶,丁克傢庭就不幸福?”

2013年12月,郝蕾與老公劉燁(圈外人)在北京舉行婚禮暨雙胞胎兒子的百日宴,這是郝蕾的第二次婚姻。雖然有兩個孩子,郝蕾卻認為“孩子不是婚姻的紐帶”。

羊城晚報:陳可辛說他把你和黃渤的角色設置為離婚的夫妻,是想表達有瞭孩子,這婚是離不掉的,你認同嗎?

郝蕾:首先我不清楚導演為什麼這麼設置。其次,作為生活中的我來說,我不認為孩子是維系婚姻的紐帶,如果你這樣對孩子,那麼你的孩子從未被獨立地尊重過。我們的長輩可能覺得孩子是為傢庭增添瞭光彩,讓婚姻更加幸福,但我覺得這是兩回事,難道你能說丁克傢庭不幸福嗎?

羊城晚報:現在這段婚姻,有沒有讓你總結出一些經驗?

郝蕾:婚姻裡哪裡有什麼規則可尋,都是源自兩人內台中滴雞精推薦心的感受,你沒有深入他的內心,你就不知道如何讓這段感情繼續。而且人的性格都是完全不一樣的,我的兩個兒子,前後差一秒鐘出生,性格都完全不一樣。所以無論生活給予瞭什麼,你隻要去接受它就好。

羊城晚報:經常在外拍戲,孩子誰來帶?

郝蕾:有我媽和滴雞精阿姨,老公很少帶孩子,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況且一個男人,你指望他能在這方面做多少事?


健美比賽後臺:工作人員幫抹油

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”<br/><br/></body></html><ul>
<li><a href=滴雞精推薦孕婦
  • 燕窩推薦
  • 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  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kod675b6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